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龙师傅 (PJ SS2)

值得价格指数2 (满分为 10分)
食物评分指数:2
环境气氛指数:4.5
服务态度指数:5
推荐指数 :13.5

日期:2005年4月22号。

嗯,每次去 SS2的时候,这店总是有很多人
最热闹的时候,还有人排队等候呢~
所以,一定要去尝尝看的哟~


这是男友叫的花生芝麻糊。我不吃。因为我不喜欢芝麻。
呃,我喜欢吃花生,喜欢吃花生酱,喜欢和花生汤,但是就是不喜欢花生糊!


我喜欢吃煎炸的东西。只要不太难吃,都可以及格。


小笼包。很可惜,就是这小笼包,让我们吃了一次就杯葛这店。
其实我们对它的小笼包有太多的期待
毕竟它标明是以小笼包出名的啊!
可是,真的很失望,失望透顶!!! Angry
汤汁味道不够香浓,馅料不够爽口
最失败的是,当我夹起小笼包时,皮破了!汤汁漏了!
吃了那么多次的小笼包,这是第一次遇到那么不经起一夹的小笼包
真的是无言以对啊!
所以至此之后,绝对不再给它机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